呐呐呐

【红雪组】飞鸟症(一)

初入冷圈交个党费


普设注意

  

病娇双标画家娜塔莎✖️富婆普通打工人耀

  

“耀,Мая душа,与我共度这白昼”

  

“乐意至极,我亲爱的Каралева”

  

“犯规了!”“噗哈哈,娜塔莎果然很可爱”

  

(拉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娜塔莎站在树下,朝那窗户望去“今天还不在啊……”便离去,怎知又遇见刚回来的王耀

  

淡金色的头发披在身后,头上戴着那心爱的蝴蝶结发饰,手上握着画笔,在画室里回想那漂亮的人儿“琥珀色的眼睛......”

  

柔顺的黑发高高束起,几缕青丝衬得那人越大美丽,身着华服仿若那游京的古人,与常人不容的褐色眸子格外令人着迷,比起那浓妆艳抹的贵妇更有一种勾人心弦的美

  

“你会喜欢吗?”娜塔莎画着那人儿的画像,轻笔轻蘸颜料,轻笔在画布上勾勒出那美人儿的轮廓,“你定会喜欢,你从来都不会拒绝我不是吗?”

  

画完后将画放到一个锁上的房间内,挂好,看着满屋的画像,满意地笑出声“мой каштоўны камень,你会喜欢我为你准备的礼物吗?你一定会喜欢!真是令我感动”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王耀百般无聊地躺在工作岗位上,无聊地刷着手机中的消息,看到“咦?”王耀立刻坐了起来,看了看这条消息的作者,是那个与自己交好的画家。

  

某网站知名画手:“白鹅”,全名:娜塔莉娅·阿尔洛夫斯卡娅,白俄罗斯人,但由于本人的气质和外貌在圈内被誉为“冰美人”,但凭借绘画精致的画面,成功在圈内拥有了一定的人气

  

王耀走到阳台上,看向窗外“嗯~天气真好”伸了个懒腰

  

娜塔莎看着将头探出窗外的王耀,手上快速绘画,想记录下这一温馨的场景,窗帘微微掩着,不容易被发现,紫宝石般的眼睛一直注视着王耀的一举一动

  

“?”察觉到实现看向对面的窗户,看到窗户上娜塔莎的影子,并没有察觉到这娜塔莎举动的不对劲,不禁被逗笑了,瞧这那人小心翼翼地向自己的方向看过来,便对着她挥了挥手

  

看见王耀看到自己,连忙拉紧窗帘,只露出一只眼睛观察“不应该能看到的......”做好心理准备后,打开窗帘,手机收到王耀发来的消息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耀

  王耀:在画什么?[耀猫好奇.jpg]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没什么,吃饭了吗?]:娜塔莎

  王耀:哦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雁子:先这么多啦,1k字诶,第一章还没写入正剧情,这是个有生之年系列,愿各位能看到我更新(被打)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